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宣传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宣传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宣传部部长陈明海详细解读了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我校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他说,此次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高校党建历史上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他在导读中以把握一个根本问题、瞄准两个一流、遵循三条规律、坚持“四个服务”方向等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梳理,希望部门全体同志积极学、学在前,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创新新形势下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积极推动我校思政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立德树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宣传部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