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论坛(图文)

机关党委 2016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供图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433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论坛,交流各支部在“两学一做”中的工作和经验。

  党政办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科研发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等六个支部依次介绍了本支部在“两学一做”中的工作情况:党政办支部以举办论坛、答题等形式促进大家学习;宣传部支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并以“一人讲一章”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章;科研发规支部将“两学一做”与工作结合,为学院学科建设作出贡献;教务处支部“学”、“做”、“改”、“评”结合,注重知行合一,努力建立研究型、服务型党支部;审计处支部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统战部支部除做好统战工作,还坚持加强校外主题实践活动。在交流学习中,各支部书记表示收获很多,颇受启发,并会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继续在“两学一做”中大力开展学习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向各支部书记介绍2017年部分党建工作安排。

  论坛后,机关党委组织了中心理论组学习会,杨志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纪委监察处处长高立国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我们讲解了微党课,主要讲解充分认识提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大意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落实“两个责任”,细化责任体系、夯实基础党建、巩固前沿阵地等。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志主持,机关分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党委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