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开展处级干部公开述职与民主测评工作(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215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按照学校党发[2016]41号《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对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段刘伟分别对照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公正客观地总结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勤政廉政、学习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查摆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针对5位领导一年来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苏洲就如何为农场出力爱场如家,如何为农场谋发展尽职尽责,如何共同打造节约型农场等问题向与会人员提出思考题,同时就12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