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举行学习《准则》专题报告会(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216日,涿州农场党委“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组织全场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书记苏洲主持报告会。

  李桦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实践与探索是《准则》的源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解决党内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保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保障、党内民主是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健康的重要基础、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保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等十五个方面对《准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党委书记苏洲感谢李桦为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经验,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和场党委要求,续继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好、贯彻好《准则》,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工作上、行动上,保证实验场稳步发展,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农场党建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加快农场改革步伐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