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发学院举办“雄鸡报晓,熠彩人发”2017元旦晚会(图文)

人发学院 2016年1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月18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雄鸡报晓,熠彩人发”2017年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龚利、发展管理系主任齐顾波出席了晚会。

  景发在晚会上致新年辞,向全院师生送去了真挚的新年祝愿。他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成就与收获,表示2016年是“喜事连连”、“收获颇丰”的一年,学院不仅在学科学术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举办了一系列重要的国际会议和农政与发展系列讲座,在学生工作方面也收获颇多。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院拉拉队在动感的音乐中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拉拉队成员换上了红色的圣诞服装,手持圣诞铃铛与憨态可掬的熊本熊人偶一同舞蹈,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接下来的《跑酷秀》是由农大跑酷社携手北京林业大学的同学为观众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节目中几位男生表演了各个方位的空翻动作,并用奔跑助力、弹跳、翻滚等方式灵活地越过“障碍物”,连贯的动作使得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掌声;英语161班带来阿卡贝拉表演《情非得已》,他们将和声、B-Box、吉他、响指等元素巧妙地融合到了中韩双语情歌对唱中,碰撞出了不一样的音乐火花;学院刘启明老师也为师生带来经典老歌《北国之春》,沉稳的男中音与观众们掌声汇成的节拍完美契合,演唱完毕后,老师还解释了歌词大意,并为全院的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晚会的特别来宾周子莟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京剧选段《红娘》,带领观众重温国粹的魅力,她身穿红衣水袖、头戴珠缨宝饰,嗓音悦耳婉转,惟妙惟肖地表演出了小红娘的神态,让观众们不禁发出赞叹,结束后依旧有不少同学意犹未尽。

  学院合唱队演唱的《过雪山草地》和《七律·长征》将晚会氛围再次推向高潮。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中,人发学院合唱队凭借对这两首曲目的完美演绎而获得了全校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在演唱中,他们的歌声激情澎湃、高亢激扬、充满斗志,男生独唱醇厚有力如滚滚春雷,女生和声清冽优美如潺潺山泉。

  此外,由传播162班带来的情景剧《劫法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发展151班也带来情节紧凑、引人入胜的心理情景剧《年少的心》;李思琪和赵匀彤两位同学在动静之间将经典之作《红玫瑰与白玫瑰》以芭蕾舞的形式演绎得淋漓尽致;阿里郎社团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史芳静和沈芙蓉带来的《极乐净土》、飘韵舞协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法学161精心设计的舞蹈剧,以及四段富有民族风情的少数民族舞蹈,纷纷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院长叶敬忠、副院长何慧丽以及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新闻中心各部门同学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新年祝福,学院师生观看了此次元旦晚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人发学院 2017元旦晚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