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50家事业单位组团招聘(图文)

学生记者 单扬帆 赵晨宇 2016年12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纪欣玥 王艺涵 摄影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长春市事业单位组团面向北京高校2017届毕业生专场双选招聘会在我校东区就业招聘活动大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到现场巡视工作,并会见了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宝琦一行。

  秦世成代表学校欢迎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家事业单位组团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感谢长春人社局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此次组团招聘拉开了我校与长春人社局长期合作的序幕,希望未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有更多的有志农大学子到东北老工业区书写青春篇章。

  张宝琦也表示未来希望加强校地双方的合作交流。他说,招聘单位会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给有志到长春建功立业的人才们提供一个成长发展的平台。

  招聘开始前,会场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本次招聘会共有50家事业单位,提供155个岗位,计划招聘290人。专场招聘会分为现场报名考察、面试试讲、现场签约主要三个环节,省去了笔试。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随后对选出的应聘者进行面试。来参加应聘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自己走向职场奠定了基础。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魏东,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明军,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传处处长李钢,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处长胡登峰,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副处长闫志军等到现场了解了招聘情况。

  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长春市 事业单位 招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