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因公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和外专项目宣讲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宣讲会,为全校师生介绍即将启用的 “因公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及外专项目相关事务。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冯伟哲处长指出,“因公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的启用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学校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提高因公出国(境)的审批效率。同时,他就学校外专项目的总体情况及“一院一平台”专项的重点支持领域和项目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各学院根据学院国际化发展重点积极申报。

  因公派出业务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因公出国(境)在线申请系统”的使用方法、校内审批流程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就因公护照的使用、签证办理、因公出访常见问题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外国专家业务负责老师介绍了学校新出台的外专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解读了各项经费支出标准及要求,通报了“一院一平台”项目总结及申报的工作安排与要求。同时就外国专家邀请手续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预报了“邀请外专业务”信息化建设进程,预计将在2017年4月份启用在线申请邀请外专手续。

  会后,国际处工作人员与参会师生就因公出国(境)、邀请外国专家、外专项目等业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有针对性的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国际处 因公出国(境) 外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