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支部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2月2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2月23日,民进支部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东区主楼315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围绕推动学校“一流科技创新”进行了专题研讨。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主持。

  会上,赵竹村介绍了学校对口联系工作的背景情况以及民进支部和成员的概况,希望通过对口联系机制,沟通情况,研讨交流,促进工作。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就学校科研工作概况、服务措施、改革动向和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详细通报,并与大家就科研项目管理机制改革、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工程和科技服务对接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进支部主任、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小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公共科研支撑平台建设、高效利用现有科研平台、学校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学术论文评价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民进中央委员、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北京市政协常委,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黄卫东,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支部委员、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南国良,结合自身所在学院科技创新实际情况,围绕推动学校“一流科技创新”,就新形势下学校科技扶贫、人才政策、科研经费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及相关工作人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专项处处长黄光群、科技成果部副科长朱晓丽、重点研发部科员陈立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进支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