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工部 2016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12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座谈并与学生代表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领师生积极创建一流大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信电学院学生陈汉曦表示,校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在全校形成了全面学习、深入学习的良好氛围。植保学院研究生江冰冰表示,学校领导政治清明、作风廉洁、亲力亲为、勇于担当,在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关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令全校学生感到喜悦和自豪。国际学院学生邓绛建议,希望通过午餐会、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增进学生与校领导之间的沟通互动和交流。动科学院研究生马一畅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宁秋娅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参会学生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创造更多机会听取来自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整合优势资源,大胆创新改革,努力推进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为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搭建平台,为真正建成有中国特色的、具有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校团委书记张银、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栋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班级代表、团支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座谈会 征求意见 领导班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