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131班入选为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新闻中心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据北京市教工委信息,在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我校车辆131入选为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该班通过学长交流等形式增强班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通过参与专业相关的科技竞赛,引导同学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加强创新思想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班级形成良好的学风,连续两年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并获得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班长李世超入选为学校2016年度五四青年标兵之一。

  据悉,在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各高校共推荐267个班集体参加全市评选,共产生“十佳示范班集体”10个、“优秀示范班集体”16个,“示范班集体”24个。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优秀班集体 车辆1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