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工委表彰红色“1+1”示范活动 资环硕士15级气象支部等15个基层组织获表彰

新闻中心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对全市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表彰,我校资环学院硕士2015级气象支部获得一等奖,同时有14个党支部(党小组)获得三等奖或优秀奖。

  红色“1+1”活动2004年由我校等高校发起,发展成为首都高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充分发挥首都大学生专业优势和报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今年的评选中,北京高校共推荐1093个党支部参加全市评选。经专家评审、现场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产生各类奖项。其中一等奖10个,我校资环学院硕士2015级气象支部跻身“百里挑一”行列。

  在表彰名单中,我校信电学院试验132党支部、14级第2党小组,图书馆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梨树基地党支部,同时获得三等奖。

  此外,区域经济硕士党支部,生物学生本科14-15级联合党支部,农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生物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食品学院本科142党支部,经管学院14级第二党支部,理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理学院2015级硕士第一、第二党支部,动科营养综合党支部,资环学院本科13级环工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据北京市教育工委信息,这次评选产生的奖项共365个,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0个、15个和86个,优秀奖254个。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