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美丽校园”节能节水宣传活动举行(图文)

后勤 2016年12月0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处 供图

    本网讯 1130日中午,后勤基建处动力运行一支部和水院15级大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美丽校园”节能节水学习答题活动在奥运场馆西侧顺利举行。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动力运行一支部书记皇甫国胜及支部全体党员,水院15级大学生党支部书记郝泽及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两支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普及节能节水常识,让节能节水意识深入人心,两支部共同携手,查阅相关资料,进行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以有奖答题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节能节水的常识和重要性,并在活动海报上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节水、节能、能耗标识及空调电脑节电方面的小常识,指出一些生活中常用的节水节能小窍门,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收获。

  活动气氛热烈却不失秩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进来,在认真浏览知识展板后,结合实际情况仔细回答问卷上的题目。除得到小奖品的喜悦外,许多参与者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节能节水有了更多的认识,增强了对水资源和能源的危机意识,并保证将对日常生活中诸多被忽视的浪费行为加以改正。

  本次节能节水答题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但节水节能并不在一朝一夕,把节约水资源和能源作为我们日常行为准则,才能从根本上做到节能低碳,真正地做到共建美好校园。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节能节水的意义及重要性;将节水节能意识牢记于心,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活动 支部 节能节水 节能 节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