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研究项目2015年度结题交流暨2016年度项目申请汇报会举行(图文)

郝琦伟 2016年03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3月4日高等教育研究项目2015年度结题交流暨2016年度课题申请汇报会在主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常委李培景出席活动。

  张东军肯定了所有参与2015年度高教项目人员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设立“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加强对工作的思考。他希望各课题研究团队继续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针对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切实解决学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他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安排经费设立高教研究课题,以期进一步加强研究,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建议和参考。

  2015年度高教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基本情况介绍、项目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研究结果及对学校管理工作的用途、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参加2016年度项目申请的15位项目主持人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预期目标及成果、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与会评委对各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2016年申请课题经费进行了评议、调整。

  与会评委们一致认为,2016年项目在立项选题方面较2015年取得了进步,体现出管理研究对工作的促进作用。

  活动旨为加强对学校党政管理工作的研究,提高党政管理水平,促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评审 发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