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合唱团和管乐团通过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团免检验收(图文)

体艺部 2016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在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北京大学生艺术团验收评审中,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管乐团上报材料完备齐全、内容丰富,高分通过自评,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北京市教委评估,顺利通过免检验收。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艺术团验收评审。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亲自部署相关工作。艺术中心全体动员,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体艺部副主任、艺术中心主任王怡带领参评团的师生连续奋战一个多月。他们与学校各行政与教学部门相互配合,工作小组完善好各艺术团相关材料整理,按要求将场地、演出比赛相关资料、团队信息等归纳、总结、核对、分类,确保验收和评审工作有序开展。自评中,各参评团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把关,不走过场。学校要求各参评团要以此次验收和评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管理,提高对艺术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推动艺术团建设,提升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完善机制体制,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切实把我校艺术教育和艺术团建设提高到一流大学的水平。

  据悉,我校现有7个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其中合唱团和管乐团分别在2008年和2012年入选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团。这两个团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样板团和领头羊,为推动全校的艺术教育改革发展和引领其他艺术团的创新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我校艺术教育的品牌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标兵。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艺部 艺术团 合唱团 管乐团 市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