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校工会助女教工更加美丽(图文)

刘铮 2016年03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3月7日,三八节来临之前,校工会在东区信电学院237会议室举办讲座,邀请北京服装学院杜冰冰为女教工作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杜冰冰先后获中国科学技术研究所和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制衣学院硕士学位,现为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她主要研究服装艺术与纺织品设计、服装设计与品牌发展、女装创意设计、流行趋势情报学分析与研究、服装信息整合与院士涉及、时装表现技法和形象设计等。  

  在题为《美丽观点》的讲座中,杜冰冰认为:科学而理性地找到自己的美丽规律,从而装扮自己是美丽的关键。她也给出了制造高质量美丽人生的公式:高质量人生=体力+智力+形象力。她重点讲授了高校女教师的形象管理,包括女性着装、美容化妆以及颜色搭配等。

  讲座是校工会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举办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当日的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范志红主持,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女教工参加。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三八妇女节 女教工 校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