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马紫威荣获第四届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图文)

学工部 2016年04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41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举办第四届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第二阶段比赛,我校生物学院专职辅导员马紫威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据悉,教工委自今年二月份举办第四届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决赛为现场展示,主题班会、案例分析和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四个环节。本次大赛共有57所高校派代表参加。

  马紫威在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在整个参赛过程中,马紫威认真准备、沉着应答,充分展示我校专职辅导员优良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喜获佳绩。4月下旬,马紫威还将作为北京市辅导员代表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比赛。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栋、生物学院副书记孙德昊及我校师生代表到现场观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马紫威 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