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委书记蹇彪会见汪懋华李天来一行

朝阳日报 2016年04月1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金晓明)4月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亲切会见前来就朝阳现代农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指导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李天来一行。市领导项鸿林、曲福丛、王涌翔参加会见。
  汪懋华院士是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工程专家、教育家、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家,是中国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的主要创建人之一,对中国农业工程学科发展及教育实施等做出了重要贡献。李天来院士是沈阳农业大学教授、副校长,多年来一直从事设施园艺及蔬菜生理生态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完成了科研课题13项,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累计产生经济效益近10亿元。
  蹇彪对汪懋华、李天来一行莅朝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朝阳是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特别是随着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的快速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全面提速,农业产业化经营迅猛发展,在农民与市场之间架起了一道连接桥梁,大大提升了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竞争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加快种植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绿色农业,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关键要靠科技支撑。希望汪懋华、李天来院士一行与朝阳农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对朝阳农业进行深入考察、多多给予科研支持,推动朝阳农业实现科学发展。
  汪懋华、李天来一行对朝阳农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更多关注关心朝阳农业发展情况,在农业科研成果运用上给予更多支持。

    《朝阳日报》2016年4月8日1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信电学院 汪懋华 朝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