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举行(图文)

校工会 2016年04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台球(8球)比赛在东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台球厅落幕,来自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的杨金武获得冠军。校工会副主席范志红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学校十几个学院分工会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教职工台球协会东西区负责人杨金武和杨建军主持了比赛。比赛规程按照中国台球协会黑八比赛规则进行,赛事第一论采取5局3胜淘汰制,进入前8淘汰赛和半决赛采取9局5胜制、决赛采取13局7胜制,报名选手经抽签排定序号,第一至第四轮淘汰赛是东西区选手对抗。

  比赛从上午8:30开始,经过5轮淘汰赛到下午6:00结束。最终来自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的杨金武以7:2成功夺冠,同来自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的王文全获得亚军,来自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薛宏伟获得季军,获得第4至第8名的依次是:王福义、果玉麟、彭德成、陈鹏、王博。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基建处、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范志红赛后表示,近年来,校工会在东西校区均安装了并更新了多个台球案台,此项运动也越来越受到教职工的欢迎,群众基础越来越好。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大大增进了我校台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和两校区台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工会 台球 后勤基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