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图书馆开展“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

新闻中心 2016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图书馆 供图

  本网讯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图书馆同时在东西区开展了“阅读,从图书馆出发”活动,倡导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副馆长王鲁燕参加了活动并与读者互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及图书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共同策划组织。活动当天,图书馆赠与读者图书121本,与读者互换图书51本,图书馆收到读者捐赠图书65本。据悉,“阅读,从图书馆出发”(赠书、换书、荐书)的第二次活动将于514日举行,读者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也可以和图书馆进行换书交流。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还开展了“好书荐读”活动,时间为2016418-2016515日,读者可通过“好书荐读集收箱”或从图书馆主页下载电子版推荐表,填写后发送至tsg029@cau.edu.cn邮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世界读书日 图书馆 读书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