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系统举行“五一”表彰会(图文)

后勤基建处 2016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处 供图

  本网讯 4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后勤基建系统召开会议表彰2015年度“十佳员工”及优秀员工。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佳员工”和优秀员工的决定。王国庆等10名一线员工荣获2015年度后勤基建系统“十佳员工”,于海成等121名一线员工荣获2015年度后勤基建系统优秀员工。马国玉代表后勤基建处向长期以来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

  “十佳员工”代表陈智慧和孙宏波在发言中讲述了各自在一线工作的感悟与收获,表示自己被评为“十佳员工”感到非常光荣,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虚心总结经验,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龚元石为“十佳员工”颁奖,并代表学校向后勤基建系统1300多名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真挚的问候和感谢。他希望获奖员工能够戒骄戒躁,踏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并向全体员工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祝贺。

  学校工会对后勤基建系统“五一”表彰会的举行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为本次获得“十佳员工”称号的职工提供了奖品。

  后勤基建分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会议。后勤基建系统全体处级干部、一线员工代表、各中心(实体)主任、机关科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表彰会。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五一表彰 十佳员工 一线 代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