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院“双动新星”羽毛球队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羽毛球队举行友谊赛

动物医学院 2016年04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和煦的春风染绿大地,温暖的春光沐浴繁花。4月1日下午,中央党校羽毛球馆内一片欢声笑语,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双动新星羽毛球队”与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羽毛球队举行的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正如火如荼。

  中监所羽毛球队在杨劲松副所长的领导下,由工会副主席李俊平、秘书长王飞虎、队长刘荣琪带队,一行共16人参加了比赛。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郭鑫教授、工会主席常建宇副教授、队长夏春教授带领双动新星羽毛球队22名队员迎战比赛。

  比赛实行的是“21分三局二胜制”,全部采用双打的形式进行,分为女双、混双及男双。双方分别组建12对选手参加了这场对抗性友谊赛。参赛选手们在充分热身后,进行了男双、混双及女双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得十分自信,奋勇争先,力争打好每一球。12对参赛选手大多是球逢对手,实力不相上下,分别使出了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拉后场、平高球、吊、钩、挑、拨、推、扣杀处处可见,每局比赛都紧张激烈,比分相互紧追,扣人心弦。尤其是女双和男双比赛,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喝彩鼓励、热闹非凡,中央党校羽毛球馆内呈现出了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尽管也有对手之间实力悬殊,但展现出的仍然是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2个多小时、近40局的鏖战,动医双动新星羽毛球队和中监所羽毛球队基本上是平分秋色,握手言欢,相约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再次相会。

  此次羽毛球赛,加强了同仁间文体活动的交流,增进了双方队员之间的友谊。愿队员们再接再厉,随着对羽毛球热爱的与日俱增,在健康体魄的同时,愉悦心情,收获友情,使其成为人生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

分享到:
标签:羽毛球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