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代会】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烟台研究院学生代表产生方法及名单公示

新闻中心 2016年04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公示

  学院:烟台研究院   注册学生人数:    301         代表人数:12 

编号

姓名

性别

班级

民族

政治面貌

职务

1601

王江山

设施151

共青团员

院学生会主席

1602

朱承学

公管151

共青团员

班长

1603

李芳墨

公管152

共青团员

学生会干事、记者团

1604

马文婕

公管152

入党积极分子

同学

1605

冯蓓蓓

营销151

共青团员

同学

1606

曹原

营销152

共青团员

院学生会干事

1607

苏杭

营销153

共青团员

同学

1608

宋衍蕾

营销154

共青团员

校学生会干事

1609

牛衍铭

设施151

共青团员

同学

1610

       张文韬

设施151

共青团员

学习委员

1611

葛鹏飞

设施152

共青团员

校学生会干事

1612

马进

水产151

共青团员

班长

1613

赵宇曦

水产152

共青团员

同学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烟台研究院学生代表产生方法

在校学生会的组织下,烟台研究院学生会经讨论后将按照如下方法产生校学代会学生代表。

.基本条件

凡在学校注册(以教务处为准)的在京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参选本次大会代表。

1.热爱祖国,思想政治觉悟高,拥护党的政策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自觉遵守本校校纪校规以及各项规章制度规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3.道德品质优良,是非分明,有一定参政议政能力,能代表同学切身利益,能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良好,作风正派,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

5、能关心和支持院里各项工作的开展

.代表产生办法

1、烟台研究院学院按照学院注册学生人数为301人,按照4%比例共产生代表12人。

2、各班经过班级开班会,以及班长团支书的推选,确立出一名代表。汇总后余下的两名代表名额根据平均男女比例及汉族与少数民主数量关系的原则结合各班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的推荐和名额的下发。同时,需经民主选举产生,选举时到会总人数应超过班级总人数的2/3,当选者票数应当超过总票数半数或以上。

5、为了兼顾党员、团员和群众的比例,并由具有责任心强愿意行使自己学生权利的同学担任,尽量避免学生代表全是各班的团支书班长,以确保各学生代表具有一定的说服力和民主性。

.其他事项

1.各院推选产生的代表,经各院分党委(党总支)签署意见和大会筹委会审查通过后成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烟台研究院筹备工作小组名单

秘书长:孙浙

主任:王江山

副主任:孙迟瑶杜鹏程石璞

成员:闫安彭海青姜建彬张乔奕程磊东田浩辰周杰徽孙珂

会务文秘组:孙迟瑶(组长)张乔奕

资格审查组:杜鹏程(组长)姜建彬

提案调研组:石璞(组长)田浩辰

附联系表:

职务姓名联系电话邮箱:

秘书长 孙浙 18810519137 sunzhe@cau.edu.cn

主任 王江山 15165193186 wjsbj1510@163.com

副主任 孙迟瑶 18811707055 470541564 @qq.com

会务文秘组组长 石璞 13031166122 283338093 @qq.com

资格审查组组长 杜鹏程 18811307078 854338403 @qq.com

提案调研组组长 闫安 18811573686 346375553 @qq.com

备注:

1、各学院筹备工作小组应至少具备以上分工类别。

2、主任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具有投票权,但不包含在学生代表4%的比例中。

3、资格审查组(监计票组)的组长由一名副主席和一名学生会干部担任,两名组长即为本次学代会的监选人,不具有投票权,监选人和学生代表不可兼任。

4、副主任和会务文秘组、资格审查组(监计票组)、提案调研组组长可兼任。

 

 

烟台研究院

二〇一六年四月五日

责任编辑:烟台研究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学生 代表 汉共青团员 同学 组长 大会 主任 产生 比例 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