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校内挂职助管上岗(图文)

研工部 2016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工部 供图

  本网讯  59日,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校内挂职助管岗前培训暨聘任仪式在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举行,研工部部长李健强,副部长刘宇和37名研究生挂职助管参加了活动。

  在岗前培训中,研工部王铁和钟永红老师就各部门的挂职岗位、助管职责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作为第一届挂职助管班班长,挂职党委统战部的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邹民忠表示,挂职工作对于同学们了解学校工作,积累经验,促进个人成长有重要的意义,他与挂职班的其他同学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认真完成挂职任务。

  在聘任仪式上,37名研究生签署挂职协议并获发聘书。李健强指出,研究生助管是我校研究生的重要骨干队伍,是推进研究生“三助”和实践育人工作的新探索,希望第一届挂职助管班的各位同学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在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有所收获、有所作为、有所成就。

  经过前期的岗位设置、个人申报、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及培训聘任,第一届研究生校内挂职助管将正式到学校16个部门的37个挂职岗位报到上岗。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首届 研究生挂职助管 上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