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秦世成给宣传部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支部讲党课(图文)

刘铮 2016年05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为党委宣传部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支部讲党课。

  秦世成做了题为《学习<党章> 知行合一》的报告。他从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联系实际学《党章》和深入思考学《党章》四个方面阐释了应该怎样学习《党章》。

  秦世成首先带领两个支部的同志们从历史的维度分析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制定的《党章》,并重点指出了十八大对《党章》的主要修订,带领同志们着重学习了总纲部分。

  在做合格共产党员部分,秦世成引述了党的领导人对合格党员标准的论述,结合《党章》,重新明确了党员的八项义务、权利,要求党员们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生活上向党章看齐。他强调,合格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同中央一致,维护中央权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

  秦世成特别针对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的实际工作,联系《党章》历次版本中对宣传、纪律工作的表述和要求,对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还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学校党的建设中是牵头负责单位,承担的任务比较重,希望两个部门的同志们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章》,在“两学一做”中学在前、做在前,抓紧谋划,积极工作,把工作做好,作合格党员,在全校学习《党章》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委宣传部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宣传部 纪委办公室 秦世成 讲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