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研究生党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通讯员:娄思涵 2016年05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 供图

  本网讯  522日,研究生党校在东校区就业培训室开展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中国农业大学党校副校长李桦以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做主题讲座,70余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李桦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目标和意义进行了阐述,重点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是党员言行准则和党章是从严治党明镜三个方面对学好党章做以全面的辅导。李桦特别结合研究生党员群体,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研究生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研究生党员一定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理论必须在实践中与时俱进,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党章,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

  培训最后环节还开展了党章知识竞赛,题目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选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培训加深了自己对党章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部门动态 研究生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