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16年台湾信元制药临床医兽学系奖学(教)金”颁奖典礼

动物医学院 2016年05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0日下午,第九届“台湾信元制药临床医兽学系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医学系二楼教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高浩嵩主持,5名本科生、9名临床系研究生、3名动物医院员工获得该奖。

    首先主持人高浩嵩介绍了参加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台湾信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议烟、台湾信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军辉、台湾信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白宇、台湾信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姜晶宇、动物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17名获奖学生与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随后,产品经理姜晶宇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为列席人员介绍了信元制药的历史文化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台湾信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议烟先生发言并宣读获奖决定,并为获奖学生、教师颁奖。

   获奖同学代表刘琳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信元制药及学院学校的感谢,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怀抱感恩之心,为动物医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老师发言,首先感谢台湾信元制药有限公司施议烟董事长9年来对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医学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并感谢施先生专程从台湾来到北京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后,所有获奖人员与与会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分享到:
标签:公司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