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国际学院 2016年05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例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隋熠和国内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隋熠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号召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做;要求各支部贯彻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结合支部实际、教职工党员实际和学生党员实际分阶段制定学习方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随后,刘亚楠老师为支部书记详细说明了学院实施方案中党支部层面不同阶段的活动要求及专题安排,安排了三个阶段的学习任务。

  隋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调动支部所有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开展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展示学院风采,努力提升学院国内外的影响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