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厅副厅长周云龙到我校涿州科技园调研工作(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05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519日,河北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周云龙、科技教育处处长洪幼林等会同保定市、涿州市农业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就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涿州市副市长王晋臣陪同并出席会议,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周云龙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农大园区西部的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规划馆及园内沼气平台项目和武维华院士大棚项目。苏洲书记在我校涿州农业园区国家产业沼气工程平台项目建设现场向周云龙一行介绍了目前入驻中国农大农业科技园区的国家级项目开展情况及正在建设中的“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温室”项目和“高标准全程机械化高产农田”项目进展情况。

  周云龙在调研中强调指出,涿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应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创新放在发展的首位,集约土地使用,靠科技解决农业,依托中国农大和河北农大的的科技资源,充分发挥优势走高科技这条路。要敢于担当,立足涿州的产业,坚持市场需要,逐步转化科技成果,把园区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

  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由河北省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建设,旨在承接首都农业科技创新资源功能疏散,为国家农业现代化提供技术支撑,搭建国际化农业科技交流平台,建设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龙头,引领全球农业科技发展与创新,打造中国唯一、国际领先的“农业硅谷”。

  河北省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吕月河、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杨廷昌、科技教育处主任科员郑福禄,保定市农业局局长张明、副调研员翁树文、科教处处长杨国强, 涿州市副市长王晋臣及政府办、协同办、涿州市开发区、农业局、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调研 河北农业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