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5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23日,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加强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会见。副校长张建华与客人举行座谈。

  姜沛民、柯炳生代表学校对盛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们表示,两校都以农为特色,又各有专长,近年来在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2012年,我校与云南农大启动了“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培养方式采用“2+2”方式,每年云南农大在植物保护、生物技术、动物科学等三个专业各派出2名学生来我校学习。截至2016年春,我校共接收22名云南农大学生,目前在读10人。综合四年情况,云南农大的学生成绩优秀,基本排名专业前50%,有人甚至排名专业第一。

  盛军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云南农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云南农大与新西兰合作项目,项目旨在联合研究我国西南部地区未来的农业发展。此行主要目的是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对项目的顶层设计给予指导和帮助。

  座谈中,双方围绕着创新创业教育、学校财务管理、招生与就业等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黎素梅,财务处处长杨华松、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永能等,我校财务处处长刘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教务处副处长付立忠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流来访 云南农业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