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向后勤工作人员送节日祝福 (图文)

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16年05月03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会 研究生会 供图

  本网讯 劳动节前后,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向保卫、食堂、校车、宿舍等处劳动人员送祝福活动,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者们的敬业奉献表示钦佩与感谢。

  4月30日上午,研会的同学们来到了西区颐园食堂。食堂的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准备着午饭,在不影响他们工作的情况下,同学们与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同学们随后与负责后勤工作的党航师傅进行了交流,看着清洁卫生的桌案灶台厨具机械、诱人的原料配菜主食甜点,同学们对劳动多了一些理解,对工作人员们多了一份理解与感激。西区7号学生宿舍管理员张叔和我校所有宿管人员一样,一直认真地负责着宿管工作,无论同学们晚归还是忘带钥匙,总能看到张叔亲切和蔼的笑容。还有整装待发的校车师傅、负责宿舍校园环卫清洁的叔叔阿姨......为美好校园、为学生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5月1日上午,学生会副主席陈曦、生活部部长汪文茜、媒体部部长邱子键等同学代表全体本科生先后对东校区校车处的司机师傅、东南门的安保人员、男生和女生宿舍的宿管人员、公主楼食堂和第三食堂的服务人员和大厨们表示了感谢。公主楼A座与B座的宿管阿姨带着劳动人民最质朴的腼腆笑容,收下了同学们节日的祝福。同学们送祝福时,安保人员正在站岗、保洁人员正在拖地、食堂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同学们打饭,他们无一不在忙碌着、劳动着,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为了广大农大学子的正常学习与生活继续进行着本职工作。劳动者的付出虽不经天纬地,却值得称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作为广大学子的温暖大家庭,一直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后勤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提供可口的饭菜、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干净整洁的绿化环卫、便捷的校区交通、头顶上明亮耀眼的灯光、冬天里舒适放松的热水澡......也许我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我们的生活与他们的付出息息相关。

  汪文茜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后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不辞辛苦的工作,默默付出,生活在学校的我们在不经意间有时忽视了这些为我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的工作者,从今天以后,我要多怀一分感恩之心,多说一句谢谢”。

  校会副主席陈曦也有一份感动,“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只是学校动人画面的一角,非常感谢学校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谢谢他们每一天的付出,使我们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收获知识。他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劳动最光荣,身为学生的我们也要以勤奋、扎实、创造性的劳动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

  “催开着城市的文明之花,催长着乡村的劳动之果,满眼的美景,在飘飞的音符下,欢快传唱着劳动之歌。”为农大的劳动者们歌唱,歌唱这些最光荣的人,让我们用一个点头、一个微笑、一句谢谢、一份理解,对这些默默付出的光荣的劳动者们致以由衷的感谢与敬佩!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我校学子 后勤工作人员 节日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