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举行读书分享会

光明日报 2016年05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分享会,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协会会员参与了读书分享。在分享会上,协会会员们表示:“要在学习、实践中清楚认识国情、世情、党情,继承和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成果,学习、宣传、实践马克思主义”,“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行’的要求,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担负起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

  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分享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赠送了一批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图书。据悉,中国农业大学正在开展“稼穑书香”读书读经典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研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成果、研读中外经典和名著,从而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内涵,坚定“三个自信”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信念。(刘铮 练玉春)

  《光明日报》2016年5月31日13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光明日报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读书分享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