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获市级、区级多项表彰(图文)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 2016年05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 供图

  本网讯 日前,在庆祝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大会上,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和多名社员受到表彰。

  庆祝大会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孟安明主持,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主委马大龙作了65周年工作回顾总结,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及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训练宣读了表彰决定,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史为民、乔娟、孙振钧、杨淑华、吴学民、张玮、秦凤琴和倪红华八位社员被授予“优秀社员”称号,王砚田、刘海虹、孙明、周惠兴和高振江五位社员被授予“优秀社务干部”称号。

  另讯,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召开的2016年社区委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会议上,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三个支社同时获得了2015年度社区委组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和组织管理工作进步奖;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三个支社同时获得了2015年度建档立志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和建档立志工作进步奖。
 

责任编辑:媒体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九三学社 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