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垃圾美化校园——后勤基建机关党支部与工学院13级第三党支部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图文)

新闻中心 2016年05月05日 报道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处 供图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清理校园死角垃圾,同时体验我校环卫工人每日工作的辛苦,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后勤基建机关党支部与工学院13级第三党支部联合,对东校区奥运场馆西侧草坪垃圾进行清理,并发出倡议。

  427日中午,两支部成员持工具来到奥运场馆西侧集合,在后勤基建机关党支部书记廉洪飞对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师生每两人组成一队进行清理,清理的垃圾主要以烟头、塑料瓶、废纸为主。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中说,校园是大家学习生活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随手带走生活垃圾,保护校园环境,同时非常欢迎同学们来体验后勤职工的工作。

  后勤基建分党委书记沈立峰介绍,新学期以来,后勤基建分党委与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和各学院分党委多次深入沟通、共同研讨,加强后勤基建系统各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共建,通过与学生支部的全面共建,一方面提升党员素质和党建水平;一方面以党员为纽带促进学生群体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也是了解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重要途径;另一方面也可以发挥学生党员学科优势和智力资源提升后勤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这次活动是共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师生党员志愿服务美化校园,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开端,欢迎广大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基建系统各党支部共建,增加相互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韩丰、工学院党务秘书朱玉龙、后勤基建机关党支部成员、工学院13级第三党支部成员共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