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五四”文艺汇演 姜沛民柯炳生寄语青年学子: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图文)

郝琦伟 学生记者 马一凡 2016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学生记者 刘咏絮 摄影

  本网讯 5月4日晚,“青春之我,创新之梦”五四主题文艺汇演在体育馆东侧操场露天举行。同学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到场观看演出并祝全校青年学子节日快乐。他们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希冀,希望同学们和母校一起进步、共同成长,为中国农业的前途和未来而不懈奋斗。

  弦乐团带来的弦乐重奏《explosive》拉开了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的帷幕,激扬的旋律点燃了全场。IDK带来的《街舞串烧》、农大模特社联合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模特队带来的走秀《Get sexy girls》、周甜甜带来的歌曲《firework》、已经毕业的校友龚聿奇带来的魔术表演《调色板》、兄弟学校北京体育大学带来的武术表演《武术套路》、舞台表演《灯光秀》、动漫社带来的走秀《秦时明月》、兄弟学校中央财经大学带来的街舞《Rock youth》、李羽鑫带来的歌曲《不说再见》、黑白灰话剧社的话剧《历史,弄啥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校园十佳歌手演出中,观众们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随着歌曲的节奏摇摆,现场气氛达到燃点。随后的棍协和太极社共同带来的节目《中华魂》、阿里郎和飘韵带来的《舞蹈串烧》、潘珂带来的歌曲《爱要坦荡荡》、《一起摇摆》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引上巅峰。

  晚会现场对“五四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经过评选,杜开通、龚春晓、韩萌、胡振通、雷伟伟、李世超、卢亮辰、倪子欣、王志平、于洋十位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标兵”称号,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为他们颁奖。

  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读书读经典”学习热潮,姜沛民、柯炳生向同学们推荐了系列书目。在晚会现场,举行了抽奖赠书活动。姜沛民、柯炳生现场抽出了两名学生,水院工程硕士刘红艳、工学院农工153班的王梅幸运中奖,有幸获得书记校长的赠书《中国三部曲:中国触动》、《中国震撼》、《中国超越》(张维为著)。王梅激动地表示,书记校长鼓励我们要好好读书,未来学习生活路上一定会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地充实自己。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学工部部长王勇、团委书记张银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五四 文艺汇演 姜沛民 柯炳生 寄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