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分党委研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动物医学院 2016年05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于5月6日下午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主持,分党委书记李青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潘庆山、吴聪明、胡艳欣,学院辅导员和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青山、李鹏向参会学院党支部书记传达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分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动物医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和学科特点,拟定了《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举行学习教育专题部署,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了党支部书记的意见,教职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学科特点,就实施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通报和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就学生党支部建设、研究生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规范党员支部生活、加强党员档案整理和妥善保存等多方面对党支部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标签:支部 学院 书记 会议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