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两学一做]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图文)

经管学院 2016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5周年,6月20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学院行政办公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副书记尹金辉出席会议。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春季学期入党的4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朱葛军老师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标题,简约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尹金辉做为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之后,朱绍元和刘子涵两位同学作为新党员和老党员做了发言,表达了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张瑞海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分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新党员的加入,给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给学院党的建设输入了新鲜血液,必将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他进一步就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所有新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最后,他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两学一做 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 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