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带队检查校园防汛工作(图文)

潘彩清 2016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21日,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龚元石带队检查校园防汛工作,实地检查学校重点防汛部位,对防汛工作和现场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各单位做好近期防汛、夏季防火以及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暑期的校园安全。

    今年的汛期已至。根据北京市关于做好安全迎汛工作的要求,我校于近日做出了防汛工作安排。学校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迎汛责任制,细化完善迎汛应急预案;开展迎汛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充实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加强防汛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

  龚元石先后检查了两个校区的地下车库、排水通道、以及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防汛准备情况,询问了相关部门的防汛措施。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各部门分清职责,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全面排查隐患,做好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暑期是防汛工作的重要时期,大家要时刻关注天气预报,保证通讯畅通,物资准备充分,做到出现汛情能迅速找到处置部门,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副处长皇甫国胜、保卫处副处长赵俊亮、袁强,以及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动力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巡查,并针对往年出现险情的部位、规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的研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防汛 工作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