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研究生毕业High歌会举行(图文)

研究生院 2016年06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 供图

  本网讯  621日晚,由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6年研究生毕业High歌会在西校区旧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High歌会共分“记忆留夏一路有你加油明天不说再见四个主题。天空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伴着对毕业生们的声声祝福,滋润着现场每位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麦田乐队开场劲爆的演出一瞬间就调动了全场同学的情绪,引领大家走入音乐的海洋。毕业生们分别演唱了《山楂树之恋》、《月半小夜曲》、《同桌的你》、《知足》等大家熟悉的歌曲,表达自己在毕业时刻的感悟与心情,纪念在农大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嘉宾表演的一段肚皮舞《偶吧》,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曼妙的舞姿赏心悦目。IDK的热舞,将现场氛围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踢馆环节“I can I up”,现场的毕业生们踊跃上台挑战,一展歌喉,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毕业心绪,有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有对导师的感恩之情,也有对师弟师妹的祝福。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与游戏环节,并专门邀请我校的研究生摄影爱好协会为现场的毕业生们提供合影留念服务,将最美的瞬间定格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夏天。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歌会在全场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交织一片,经久不息。笑脸墙上,一张张灿烂笑脸翩然而至,仿佛离别在即的千言万语都蕴藏在这开怀的笑和歌声里。

  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今天的离别也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究生毕业晚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