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图文)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6年06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供图

  本网讯  日前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东区招聘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是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和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主题是“亲近你我,绽放多彩青春”,在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全校共举办了23项心理主题活动,涉及16个学院,直接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次。我校还积极参与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独立策划和承办了北京市“画说生命”图文故事征集大赛,参与了“心灵阳光大讲堂”、“传递爱,分享爱心理绘本设计大赛”、“心理委员素质拓展”等8项活动,并最终斩获北京市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荣获2016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最佳组织奖”称号。

  闭幕式现场播放了本届5·25心理健康节精彩集锦视频,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心理健康节期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由信电学院啦啦操团队为闭幕式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李冬梅老师对本届心理健康节工作进行了总结。

  闭幕式上对此次心理健康节中的获奖作品、2015-2016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及心灵使者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等为获奖使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作品展示和经验交流。全体心理咨询师,以及校园十佳歌手潘珂与idk街舞社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与合唱表演。

  宁秋娅对我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队伍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她表示“一流的大学一定要有一流的队伍”,希望我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越办越好,使学生能更加健康成长。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部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心理健康节 闭幕 颁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