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两学一做]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党章专题学习会(图文)

体艺部 2016年06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日前,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在东区体艺部会议室举行学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齐爱兰教授为体艺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
  在辅导中,齐爱兰用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史知识,旁征博引地为党员们生动讲解了“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发展、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从齐爱兰的讲解中,党员们深刻领悟到做为一名党员所拥有的义务和权力,并要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学习会并表示,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学党章 体艺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