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2016-16次校长办公会

党政办公室 2016年06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8日,学校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学校《荣誉教授、兼职教授管理办法》(修订),研究了“2+2”辅导员待遇调整事宜,研究了学院海外人才招聘工作,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岗位补贴发放方案,研究了2017-2019年改善基础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研究了新植保楼无线网络设计方案调整事宜,研究了资产清查工作,研究了有关科技成果技术许可事宜,研究了体育馆局部改造维修事宜,通报了西校区足球场维修改造工程评标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柯炳生主持,张东军、张建华、龚元石、辛贤参加了会议。姜沛民、秦世成、宁秋娅出席了会议。

  李培景、刘丰林(挂职)、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长办公会 党政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