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信电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文)

信电学院 2016年06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63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会,并以乘东风 鼓干劲 多奉献 促发展,在两学一做中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学院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宁秋娅首先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成为我校政治生活头等大事讲起,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与会同志分享了对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解和认识,鼓励党员同志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时时处处事事用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用这面镜子检视自己,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她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国科技领域的一件大事、盛事,吹响了我国迈向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十三五规划,精心谋划和开创学院未来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乘科技创新大会东风,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先锋。

  汪懋华院士亲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谈参会感受的同时,系统地解读了大会精神,他说: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场面空前,总书记和总理的讲话令人十分振奋,倍受鼓舞。决策者、管理者、科技工作者及科技企业家聚在一起,探讨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从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他认为高校科研工作者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要夯实我们国家的科技基础,在世界上占据一席之地,高校科研工作者任重而道远。

  高万林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信电学院一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学习总书记和总理在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当前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评估和完善十三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中,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人人担当,为创建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学习会。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所主任、副主任及学院行政科室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校领导讲党课 宁秋娅 信电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