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体艺部举办身体运动功能训练专题培训(图文)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6年06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教学部 供图

  本网讯  66日上午,体艺部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举办身体运动功能训练专题培训,收到了参与培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培训特意邀请了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国家队身体运动功能训练团队专家组组长、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尹军教授为我校体育教师进行身体运动功能训练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也是适应我校体育教改需求,提高教师业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身体运动功能训练是一种全新的身体训练理论与方法体系。不仅能在职业体育和竞技体育总发挥作用,还在大众健身和青少年体育锻炼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课程以实战练习为主。在培训中,尹军教授亲自示范讲解身体运动功能训练的理论依据与主要方法。培训内容中新颖有趣的软组织唤醒、肌肉-神经系统激活,脊柱力量准备和动作整合等身体运动功能练习方法让参与培训的教师在感觉新奇的同时,也出了一身透汗,切实感受到了身体运动功能练习方法的效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育 身体运动功能训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