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两学一做]资环13级环工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动力运行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资环学院 2016年06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促进师生党员理解《党章》中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内涵,身体力行建设绿色节约型校园,动力运行第二党支部、资源与环境学院13级环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洗西校区学生公寓13号楼楼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

  后勤基建分党委书记沈立峰在活动中讲到,后勤基建分党委希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与学生支部的共建,促进后勤基建系统职工和在校学生的交流与理解,使支部共建成为后勤基建系统了解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的重要途径、同时成为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

  活动中,动力运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安峰介绍说,目前学校西区共有6处装有约1500面楼顶太阳能光伏发电板,分别在生命科学楼、图书馆、新教学楼、学生公寓1213号楼、新动医动科楼,定期清洁光伏发电板可以有效保证发电效率。

  动力运行第二党支部的职工党员们在活动开展前便准备好十余桶清水、大拖把,资环13级环工党支部书记樊星也带领住在13号楼的学生党员拿出了自己的水盆、抹布,师生党员通力合作,高效地将发电板清洗干净。李安峰老师结合日常工作经验,预计此次清洗活动可提高13号楼光伏发电板发电量约30%-40%,这样的活动真正做到了党员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宣传节能环保理念、践行低碳生活。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瑞明、资环学院分团委书记尹蛟、后勤动力运行二支部和资环13级环工党支部成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两学一做 学院动态 部门动态 后勤基建 资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