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简讯]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带队来我校交流工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6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8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副书记张效英带队来我校访问,交流基层党建、学校党代会等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秦世成、党委常委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秦世成代表学校对袁自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取得的成绩、国际影响、社会声望等。着重介绍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三次党代会筹备及大会召开等工作情况等。他们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学校发展。

  袁自煌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党代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中国农业大学在基层党建、依法治校、综合改革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多提供经验参考。

  座谈中,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和做法”“领导班子建设经验与做法”“依法治校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目标管理和年度考核经验与做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情况”“学校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立国,合肥工业大学校务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鸿海、组织部副部长马文革、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严福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勇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交流来访 合肥工业大学 姜沛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