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图文)

农学院 2016年07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农学院 供图

    本网讯 622日,农学院院党委开展期末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并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党章》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召虎应邀做“学习贯彻党章向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学习”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李召虎从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守纪律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是我们的楷模和榜样,我们应好好学习他的“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切实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宋岳镇就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领学,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有关视频资料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陈阜认为要大力继承和发扬李保国同志的可贵精神,教师不仅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也要为社会为人民多做实事;刘庆昌表示现在这个时代特别需要李保国同志这种精神,心里装着人民,能够摈弃私利,无私奉献;周顺利认为年轻老师要深入实践,把专业把成果送到田间地头;谢光辉表示科学研究要从实践中来再到实践中去,既要进行科技原始创新,也要注重应用型研究推广;金危危表示学院要利用好科技这把国之利器,结合学科特点和优势,鼓励和支持教师深入到脱贫攻坚和深化改革一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书记曲瑛德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动发声,讲好农学好故事,奉献三农有力量。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