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分党委共产党员参加献爱心捐款活动

离退休分党委 2016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离退休分党委于6月17-6月30在分党委范围内开展了党员献爱心。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是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北京精神的特色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勤俭朴素的老党员到离退休分党委捐款献爱心。截止2016年630日,离退休分党委共收到72名共产党员爱心捐款30,400元。捐款1000元以上有8人,其中,张凤芝同志个人捐款5000元。

老党员们积极献爱心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无论在思想还是行动上都为我们做出先进表率。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党员 活动 捐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