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四位老师参加北京市党外代表人士项目挂职(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日,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改革办召开北京市百名党外专家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暨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项目挂职锻炼启动会。包括我校王红清、乔娟、李向东、曾昭海四位老师在内来自高校的77名党外专家学者参加本次项目挂职。
  据介绍,此次挂职紧紧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挂职人员挂任项目顾问或专家组成员,重点参与项目的研究论证、规划设计、组织实施、效果评估等工作环节,挂职时间为一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参事室(文史馆)党组书记张洋在会上对项目挂职工作提出了“准确把握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的要求和希望。北京市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委有关领导和项目挂职党外专家等参加了启动会。
  我校参加挂职的四位老师来自三个民主党派。他们的情况分别是:王红清(右图右二),女,民盟盟员,现为园艺学院教授,挂职项目为北京市科委-京津冀安全蔬菜种植加工项目;乔娟(右图左一),女,九三学社社员,现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挂职项目是北京市商务委-环京津冀鲜活农产品1小时物流圈建设项目;李向东(右图左二),女,民盟盟员,现为生物学院教授,挂职项目为北京市科委-发挥中医药在京津冀地区结直肠癌三级预防中作用的研究;曾昭海(右图右一),男,民建会员,现为农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我校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兼),挂职项目是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项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项目挂职 挂职锻炼 统一战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