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 | 学校举办“铭记历史 重温誓词”七一主题活动(图文)

学工部 2016年07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卢志林  陈巧璐 摄影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举办“铭记历史 重温誓词”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观看升旗仪式、重温誓词等环节,引导学生党员明确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承办,分别在东、西校区操场进行。

  71日早7点整,在青马协会会长周航、副会长常斐然的主持下,学生党员代表们胸前佩戴着党徽,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党的九十五周岁生日。升旗仪式结束后,青马协会副会长程一帆、沈敬轩带领学生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学生党员务必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和慷慨激昂的誓言,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活动最后,青马协会代表彭兴伟、张润铎向学生党员代表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带头率先垂范、不断努力学习,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食品学院本科2013级党支部书记孙渊在参加活动后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从身边做起,积极帮助大家积极解决问题,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涵、施钢、郭立群、李洪栋,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会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建党95周年 升旗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