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校工会和食品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2016年暑期教职工子女烘焙班(图文)

校工会 2016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7月4日—5日,校工会首次尝试与食品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 “暑期在职教职工子女烘焙班”,共吸引48名9~12岁教职工子女参加。  

  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学习果蔬知识和烘焙技巧,不仅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和饼干,更收获了自己动手的乐趣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由于活动场地有限,工会采取了将活动设计成项目,并在“北京工会12351”平台上线,用抢名额的方式供工会会员预约,保证了报名环节的公平、有序。该活动得到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主讲老师食品学院副教授梁建芬带领团队人员精心策划活动内容和细节,内容丰富有趣。  

  本次活动得到了在校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和小朋友们的热烈反响,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很开心,活动很圆满!感谢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工会的精心安排以及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烘培 校工会 食品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